似黄粱梦 漫卷西风

【三国】来玩狼人杀吧(丘比特和盗贼篇)

 

预警:校园背景,课间无聊玩游戏系列,OOC,粮食向,有几乎看不出来(。)的策瑜/荀郭/懿丕/姜钟,就不蹭tag了
ps.被连情侣的也不一定是cp,一切为了游戏的胜利!




****

        附:狼人杀丘比特板子规则与角色

  12人局,初始一共14张牌
  好人方:4张神牌:预言家,女巫,猎人,白痴,5张平民牌
  狼人方:2张普通狼人牌,1张狼王牌(又叫狼枪,技能类似猎人,死去时可以开枪带走一人,被毒死或殉情不能开枪)
    其他:丘比特(游戏开始时指定在场任意两人成为情侣,情侣一方死去后另一方同时殉情死亡,情侣之间不能得知彼此阵营,如果狼人和好人成为情侣,则成为场上第三方,需要杀死场上剩余所有人才能获得胜利)
  盗贼(游戏开始时获得两张牌,可在其中选择一张作为自己身份牌,如果其中有狼人牌则必须选择狼人)

  (座位号:1.周瑜 2.姜维 3.曹丕 4.钟会 5.诸葛亮 6.孙策 7.荀彧 8.郭嘉 9.贾诩 10.司马懿 11.孙权 12.陆逊)
  
  
******

  已经连续玩了三把预女猎白的普通局,在结束了上一局的分锅大会之后,郭嘉趴在桌子上提议道:“有没有人有别的牌啊,换个板子怎么样。”

  姜维接道:“我想玩白狼王!”

  曹丕附议:“我也想,随便带人不要太爽。”

  孙权:“你们醒醒,只有一张白狼王好吗。”

  诸葛亮:“……有没有吹笛者和雪狼啊。”

  荀彧想了一下:“第三方啊,感觉会很难盘。”

  孙策:“雪狼是要杀光所有人吗?”

  周瑜:“那是白狼,雪狼是预言家摸不出来的狼人牌。”

  贾诩:“……吹笛和雪狼不在一个板子吧?”

  钟会:“我也想玩第三方。”

  司马懿:“那不如玩丘比特和盗贼啊?”

  郭嘉连忙举手:“支持丘比特!”

  陆逊:“嗯,我也想玩丘比特。”

  孙权:“……丘比特也只有一张。”

  ……总之最后大家还是玩了丘比特。

   ——没办法,因为根本没有别的牌乁( ˙ω˙ )厂。
  
  

  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  
  ………
  
  “天亮了,开始竞选警长。”

  (附座位号:1.周瑜 2.姜维 3.曹丕 4.钟会 5.诸葛亮 6.孙策 7.荀彧 8.郭嘉 9.贾诩 10.司马懿 11.孙权 12.陆逊)

  “4号钟会,5号诸葛亮,6号孙策,7号荀彧,10号司马懿参与选举,从4号开始发言。”

  钟会语速超快:“不是预言家,没有被连,好人牌一张,这个板子太花,不想投票所以上警了。”

  诸葛亮接着说:“我也不是预言家,单身好人牌,为什么这局警下居然这么多人,该不会被连的都没上警?”

  警下的人面面相觑。

  孙策直接道:“我觉得5号像狼啊,你为什么第一天就聊链子,正常不是应该找预言家和狼人吗?”

  听到孙策的话,荀彧不禁皱了皱眉:“直接在警上就打别人是狼不好吧,我觉得6号有点急,感觉心态不好,我也不是预言家,难道10号是?全场唯一预言家?”

  司马懿很认真地点了头:“没错,全场唯一预言家,3号曹丕金水,验曹子桓没什么心路历程,主要是因为他太菜了,是好人给个金水免得被扛推,是狼人就直接送走。只有我一个预言家,不多说了吧,给警徽就好。”

  “发言完毕,请投票。”

  票型一出,众人目瞪口呆: 2号姜维投给了4号钟会。

  难道2号是个警下的预言家? 众人震惊,被投的钟会也一脸懵逼。

  但是警下其他人都已经投给了司马懿。

  “10号司马懿当选警长。

  “昨晚是平安夜。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。”

  司马懿示意从11号孙权开始发言。

  孙权:“暂时先站警上唯一预言家吧,别的没什么说的,好人一个。”

  陆逊:“同意,话说警上孙策就在打诸葛亮,为什么啊?”

  周瑜:“现在的重点是姜维的异型票吧,姜维怎么回事,警下预言家吗?钟会是他的金水?就司马懿跳了预言家我就投给他了,不过他是最后一个发言,黄金悍跳位也说的过去,看姜维怎么说吧。”

  接着轮到姜维发言了,迎着众人意味不明的眼神,他忽然噗地笑出了声:“我不是预言家啊,随便投的,我觉得钟会是好人就投给他了。不信司马懿,预言家会不会是被埋了?你们怎么都不盘这个可能的。”

  曹丕:“姜维不是预言家啊?那我就是全场唯一预言家的金水,身份最高,美滋滋。不过被连的情侣选警投票只能投给自己的情侣,你俩不会是链子吧。”

  旁边的钟会简直一脸锅从天上来:“我真不知道姜维为什么投我,我也没和他连啊,单身好人牌!我巨冤。”

  轮到诸葛亮,他忽然提出了新的看法:“还有种可能是姜维是丘比特,钟会是他连的链子的一边,不过他俩都没跳预言家。话说盗贼为什么现在还不跳,难道预言家真的被埋了?还有在警上孙策就直接打我,你什么身份啊你打我,你又不是预言家,很可疑啊。”

  孙策一脸自信,十分满不在乎:“觉得你可疑就打你了,不需要理由。预言家被连或者被埋不是没可能啊,但是24之间一定要出狼或者链子吧,或者今天就把姜维出了,看看钟会会不会殉情好了。”

  荀彧不自觉眯起了眼睛:“话说警上我就觉得孙策很可疑,为什么孙策听诸葛亮说一句就打他是狼?还有现在直接就要出姜维,杀气太大了吧。”

  郭嘉忽然道:“等等,为什么文若一直帮诸葛亮说话,不会你们俩才是链子吧?不过我觉得预言家如果也怀疑的话,可以去验一下孙策嘛,给他定义一下身份。姜维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哦,但是投异形票就是把自己打成焦点牌啊,直接放过还盘什么呢。”

  贾诩笑了一下,正要说话,姜维忽然拍了拍桌子:“自爆。”

  法官:“2号姜维自爆,30秒遗言后直接进入天黑。”

  姜维:“好了,还4号钟会一个清白,我和他不是链子,他真的是好人,我投票就是手滑了,你们别盘他是狼了。”

  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  ……

  “天亮了,昨晚10号玩家司马懿死亡,没有遗言。请移交或撕掉警徽。”

  司马懿面无表情:“给6号。”

  他这个预言家也是惨,就发了个警上发言就死了,此时一脸不爽地看着场上众人,仿佛要只靠表情找到“凶手”。

  孙策一脸淡定地接过警徽:“从5号开始发言。”

  诸葛亮挑了挑眉:“……孙策竟然是好人?难以置信,但是预言家已经验了,而且还挨了狼刀,可见10号是真的预言家,伯约和钟会不是链子啊,我也是单身啊。”

  钟会简直要欲哭无泪了:“我都说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了,我真的是个平民啊,而且姜维也不是丘比特,他都自爆了,没有连人的功能吧。”

  曹丕还是很怀疑地道:“但是姜维是个狼人啊,他为什么要给你投票,你是他的队友吗?还有昨天荀彧一直在输出孙策保诸葛亮,但是现在孙策拿到警徽了诶,荀彧什么情况啊。”

  周瑜:“对啊,所以荀彧和诸葛亮是什么身份?还有怎么想都说不过去,钟会夜里不认识姜维的话为什么要给他投票呢?”

  陆逊抽了抽嘴角,忽然道:“昨天忘了说,我拿了盗贼,埋了一张平民牌,所以现在场上四神都在。然后我觉得钟会是好人啊,为什么你们前面都在疯狂输出他?就因为姜维投了他一票?很可疑诶,我不想出钟会,我觉得周瑜像在带节奏。”

  孙权不禁陷入沉思,顺口道:“反正警长是好人嘛,看6号怎么归票吧。”

  贾诩似笑非笑地接话:“再听一听吧,不过你们别忘了这是有第三方的局,明好人也不一定是帮好人玩的。”

  “但是狼人更不可能帮好人玩啊,”郭嘉眨眨眼,“当务之急是找链子吧,听了一圈,感觉陆逊像是在保姜维,还有文若,我昨天就觉得他有点可疑,警上直接站诸葛亮打孙策,想听听什么理由。”

  荀彧抿抿唇:“好吧,感觉再不说就要被狼队扛推了,女巫牌,5号诸葛亮是我第一天晚上捞起来的银水,这个理由够了吗?我不信狼队在只有三张牌的情况下玩自刀,所以5号这张银水牌我保了。” 他忽然意味不明地看了郭嘉一眼,“我手上还有瓶毒,目测我大概是活不过今晚了,不然奉孝就陪我一起走吧。”

  眼见到了警长归票环节,孙策清了清嗓子:“既然女巫出来报了银水,那在尊重女巫的前提下,5号可以放一放。那我也不知道归谁啊,如果说陆逊钟会可能是情侣的话,不然归票4号钟会吧,你们看着投。”

  “1号周瑜,3号曹丕,6号孙策,11号孙权,12号陆逊投给4号钟会;5号诸葛亮投给8号郭嘉;4号钟会,7号荀彧,9号贾诩弃票。4号钟会5.5票出局,请留遗言。”

  钟会无奈道:“没有人殉情吧,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希望好人能赢。”

  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  ……

  “天亮了,昨晚7号荀彧死亡,没有遗言。

  “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。”

  孙策想了想,还是道:“从5号开始。”

  诸葛亮表情有点不可置信:“荀彧居然没撒毒?我还以为今天能看到双死。……反正女巫你们认的吧?也不用盘我是第三方了,我在链子里的话也吃不到首刀,已经第三天了丘比特都没跳出来报链子,情侣一定还在场上,这局感觉有点不妙啊。”

  曹丕:“我不知道女巫为什么不撒毒,难道是怕毒错人吗?诸葛亮昨天单票挂了郭嘉为什么今天也不聊,讲道理你这个银水我也很怀疑啊,有没有可能第一天链子里的狼人自刀骗药呢?”

  1号周瑜:“女巫不撒毒应该有他的理由吧,诶我也不知道呀。”

  12号陆逊道:“会不会是女巫忘了啊,但是荀彧临走前说了想毒郭嘉啊,我觉得他的判断没错,8号感觉不像好人,开场打的两个位置一个女巫一个银水,3号曹丕6号孙策是金水,那场上就剩8,9,11这几个位置了,我觉得8最可疑。”

  孙权忽然道:“话说有没有可能1,6是情侣,12是丘比特?”

  9号贾诩道:“看今晚孙策中不中刀了,一个警长活到现在也活够了吧,我想不出狼队今晚还会留着他的理由。”

  8号郭嘉翻了个白眼:“你们都不看票型的吗?明显12号最可疑啊,你们想想12昨天说了什么?他说,4号钟会一定是好人,更怀疑周瑜,但他昨天投票投了谁?投了钟会!这是什么行为?言行不一,只有狼人才这么干,陆逊明显是狼啊!今天还不出,留着让他白天带节奏晚上刀人吗?今天必须出12,出了游戏不结束再说。”

  孙策道:“出12,我不信好人能这么玩。反正现在也不知道情侣是谁,比起不确定身份的好人,明显出狼更有收益啊,大家理智一点。警长归票12号。”

  “1号周瑜,3号曹丕,6号孙策,8号郭嘉投给了12号陆逊;5号诸葛亮,9号贾诩投给了6号孙策;11号孙权,12号陆逊投给了8号郭嘉。”

  “12号陆逊4.5票出局,请留遗言。”

  陆逊:“女巫不撒毒就是送第三方赢。”

  ……

  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  ……

  “天亮了,昨晚9号死亡,没有遗言。”

  “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。”

  孙策:“5号。”

  诸葛亮:“好吧,看来我们的两个金水牌一定有一个是在链子里的,我倾向6号,目前好人大概率是输了,我底牌白痴, 如果你6号孙策不在链子的话, 现在拍了身份在这里跟你讲,今天归票8号郭嘉,这是好人唯一能赢的机会。”

  曹丕:“那就投8咯,白痴都出来带队了,不过我真不在链子里,你的喊话估计是没用了……”

  周瑜笑眯眯道:“嗨呀,不好意思,我是丘比特,对不住孔明了,孙策怕是不会归票郭嘉,他俩是我连的情侣。”

  ???!!!

  随着周瑜话音落下,众人的表情纷纷变成了:"(º Д º*)!!!

  孙权一脸复杂:“……厉害了,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,躺平认输。”

  郭嘉:“你们慌什么?不会输的啊,我才是白痴,孙策是金水,这把不是第三方啊,孔明是场上最后一狼,直接出5游戏结束。”

  孙策:“……啊?是这样啊,我还差点就信了,那就出5吧。”

  “5号诸葛亮全票出局,翻开身份牌:白痴,将不能再参与投票,请留遗言。”

  诸葛亮:“呵呵(¬_¬)。”

  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  ……

  “天亮了,昨晚是平安夜。”

  孙策直接道:“从5号开始发言。”

  诸葛亮:“???这局怎么还没结束……”

  曹丕:“对啊,赶紧的,都跳起来打了,你们昨晚刀一刀今天出一个不就完了吗。”

  周瑜:“……郭嘉你夜里为什么不杀人?”

  孙权:“……”

  郭嘉:“……我杀到猎人不是GG,孙策你拍身份啊。”

  孙策:“……我就是猎人,但是狼枪是不是还没出啊?哇今天归到狼枪怎么办!你也不报一下你们那边谁是狼枪,算了,就11吧,不要分票,出到狼枪就天意了……”

  孙权3.5票出局,没有技能可以发动。

  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  “天亮了,昨晚3号死亡,游戏结束,第三方阵营获胜!”
  

  郭嘉:“……我就是狼枪啊,都跟你们说了陆逊是狼了,我狼队友。”

  周瑜&孙策:“……”

  陆逊:“我有一句……”
  

  

  
  
  ♡♡♡
  
  身份表:
  预言家:司马懿
  女巫:荀彧
  白痴:诸葛亮

  普通狼人:陆逊
  盗贼:姜维(底牌民/狼,选择狼人)
  平民:贾诩,钟会,曹丕,孙权
  
     第三方:
     丘比特:周瑜
  情侣:孙策(猎人),郭嘉(狼王)
  

  
  
  —END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紫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