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黄粱梦 漫卷西风

【三国】来玩狼人杀吧(下)



       “请6号周瑜发表遗言。”

  周瑜深吸了口气:“女巫第一天不开解药还开毒,我也没办法了。我底牌是预言家,3号孙伯符金水,8号荀彧是悍跳,12号郭嘉这么发言,大概率是给荀彧打冲锋的队友,剩下两狼应该在4和9里面出,这种情况下狼人不可能不冲票的。鉴于昨晚是双死,如果是我中刀,8今天起来给我拍个查杀,大概率是想诈出女巫的身份?目前场上已经走了一神一民了,我希望好人能回回头,女巫毒药也没了,我们轮次已经很落后了,今天必须出掉8号,不能再听狼人团队带节奏了,大家加油,好好盘,我们还能赢的。过。”

  “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,警左或警右。”

  【再附一遍座位号:1.曹丕 2.赵云(死亡) 3.孙策 4.贾诩 5.孙权 6.周瑜(死亡) 7.司马懿 8.荀彧(警长) 9.诸葛亮 10.陆逊 11.姜维 12.郭嘉】

  荀彧: “警左。”

  “7号玩家发言。”

  司马懿挑挑眉:“警长这是不信我的意思?我想想,昨晚双死,女巫没开解药开了毒?这什么操作,我还是站8号荀彧预言家,6号发言在我这里真的不过关。虽然12号疯狂怼我,但这和8有什么关系呢对吧,目前应该是走了一狼一民,今天就跟警长归票吧,反正我就是个闭眼平民,和场上任何人都不认识,预言家不信我可以来验我,过。”

  “5号玩家发言。”

  孙权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,眯眼扫视了一下全场人的状态,鉴于他目光过于欠揍,隔了一个座位的孙策忍不住伸腿踹了一下他,孙权“嘿嘿”笑了一声,才道:“2号赵云发言不像狼,对不对,两个预言家现在也没法确定真假,反正已经走了一个,不如我们今天送走另一个?稳走一狼。

  “刚开始报了死亡信息我还以为6号周瑜是女巫呢,结果居然不是,我们的女巫大人到底在想什么啦,不过呢,女巫他这么干一定有他的道理吧~现在两个预言家我都不站,所以我提议今天不知道出谁就出8好了,过。”

  “4号玩家发言。”

  贾诩假装很疲惫地叹了口气,事实上饶有兴致地打量这在场人的反应,过了一下才慢悠悠地开口:“听不出来啊,我觉得你们说的都很有道理,不知道,再听听看,过。”

  “3号玩家发言。”

  孙策拍了拍桌子,以一种十分沉痛的语气道:“前面的你们都在聊什么?很明显啊,公瑾才是预言家!你们不信他,总得信我吧,跟你们狼队跳起来打,底牌一杆枪(猎人),金水接了,今天给我全票出8,不出8的枪口对准你,别想给我带节奏,过!”

  一干吃瓜群众纷纷被孙策的气势震惊,在心里吐槽爱情使人盲目,孙策说完那句“带节奏”后还瞪了郭嘉一眼,后者目瞪口呆地看着他,手里的葡萄干都掉了。

  “咳咳,1号玩家发言。” 眼看气氛差不多了,甘宁清了清嗓子,拉回了大家的注意力。

  曹丕眨眨眼:“猎人都出来带队了,我等小平民还能说什么呢?我觉得5号和3号都说的很有道理,今天一定要出8,不然就输了!过。”

  “12号玩家发言。”

  “哎,我的错,我错了!”郭嘉很夸张地叹了口气,“我错在哪里?我最大的错就是不应该吃曹子桓的葡萄干!这货是个狼人啊。

  曹丕愤怒地瞪了他一眼,郭嘉视若无睹,又恢复了正常的语气:“2号赵云是民,三狼分别是7号司马6号周瑜1号曹丕,倒钩悍跳划水,剩下一个隐狼,在9和11里,这两位发言都没听过,看票型可能是9号诸葛亮,也有可能是11号姜维,直接验一推一,61顺出,好人躺赢的局……”

  “自爆自爆!” 曹丕忽然拍桌子。

  哈? 众人再次懵逼。

  甘宁意味不明地看了曹丕一眼,宣布道:“狼人自爆,直接进入天黑。”

  (夜晚过程省略。)

  甘宁:“天亮了。”

  “昨夜,12号玩家死亡,没有遗言。”

  郭嘉很鄙视地看了曹丕一眼,似乎在无声地说“你心理素质也太差了吧”。

   “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,死左或死右。”

  【再再附一遍座位号:1.曹丕(自爆) 2.赵云(死亡) 3.孙策 4.贾诩 5.孙权 6.周瑜(死亡) 7.司马懿 8.荀彧(警长) 9.诸葛亮 10.陆逊 11.姜维 12.郭嘉(死亡)】

  荀彧愣了一下,想了想才道:“死左。”

  “11号姜维发言。”

  姜维一脸木然,似乎被接二连三的情况搞懵了:“我不知道啊?预言家为什么还没死,女巫为什么还不救人?我不是狼啊,过了过了。”

  “10号陆逊发言。”

  陆逊淡定地喝了口茶:“很明显啊,女巫解药还在,狼刀预言家也是白刀,自然要冲着女巫去。郭嘉一定是被抿出身份了啊,不过他这个女巫也太浪了,而且全程蜜汁自信,看,果然把自己浪死了~不过预言家还在,感觉可以赢,听预言家报验人,过。”

  “9号诸葛亮发言。”

  “非常不好意思,但是现在不得不站出来了,我才是预言家。”诸葛亮一脸淡定,仿佛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吸引了场上所有人的目光,“第一天验了11号姜维,因为验的是金水就想玩一下警下预言家,结果还没到我发言就又天黑了,因为昨天郭嘉一直在帮荀彧打煽动,我昨晚就验了12号郭嘉,也是金水,但这个金水已经没用了。现在有两个可能性,要么6号周瑜是女巫,盲毒了赵云,走时没拍身份,那我不知道他在玩什么,要么12号郭嘉是女巫,第一晚盲毒了周瑜,昨晚被刀不能自救。已知场上明狼走了一个1号曹丕,周瑜和荀彧不太可能是狼队友,因此这两人之间必然会有且只有一张狼人牌,2号赵云和12号郭嘉应该是两个好人,6号是个未知的X身份,我们可以推测的是他和8之中存在一张狼人牌,稳一点,今天一定要出8,现在跳出来,我大概活不过今晚了,剩下两狼就交给你们了,过。”

  “8号荀彧发言。”

  荀彧:“……我不知道孔明为什么要现在出来送,你们狼队格式打崩了吧?我昨晚验了3号孙策,因为我不能改自己的警徽流,3号是金水,但我希望你站回来,场上现在就剩两狼了,9号诸葛亮,剩下一狼在4,5,7里,大家直接拍身份打吧,场上加我还有三神,从民坑里推,我明天还能再报个验人。讲道理,这把女巫carry,狼队可以直接交牌了,今天出9,过。”

  “7号司马懿发言。”

  司马懿一脸眼神死:“……厉害了,那今天就从8,9里出吧,大家看着投,两个预言家你们信谁就投另一个,反正我是盘不动了,过。”

  “5号孙权发言。”

  “等等,不要这么放弃治疗啊!”孙权一脸忧国忧民,“虽然我也不知道投谁,但是总觉得9号说的很假,像编的,我可能会投9吧,过。”

  “4号贾诩发言。”

  “很抱歉,我今天也投9,感觉狼队也很不容易呀,打得太艰难了,尊重对手尊重对手,哈哈哈,过。”

  “3号孙策发言。”

  孙策一脸怀疑道:“等等,你们就默认8号是预言家了?我还是不信怎么办,我昨天都拍了猎人了他还能验到我的?怕为了出掉真预言家才发的金水吧,你们不能只盘单边逻辑啊,我要出8,过。”

  “发言完毕,警长请归票。”

  荀彧:“警长归票9号。”

  “请投票。”

  3号孙策,7号司马懿,9号诸葛亮投了8号荀彧,4号贾诩,5号孙权, 8号荀彧,10号陆逊投了9号诸葛亮,11号姜维弃票。

  “9号玩家4.5票出局,请留遗言。”

  诸葛亮叹了口气:“没什么好说的,我的锅,以后拿预言家一定乖乖上警,你们告诉我,8号还能是预言家吗?警徽流都不留的,直接拍身份顺出,一个真预言家能这么玩? 这把狼队已经控场了,好人交牌吧。 ”

  甘宁: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  ……

  “天亮了,昨晚5号玩家死亡,没有遗言,请问是否发动技能?”

  孙权点头,比了一个“八”的手势。

  “5号玩家翻开猎人身份牌,击杀了8号玩家。”

  “请警长撕掉或移交警徽。”

  荀彧:“交给10号。”

  “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,警左或警右。”

  【再再再附一遍座位号:1.曹丕(自爆) 2.赵云(死亡) 3.孙策 4.贾诩 5.孙权(死亡) 6.周瑜(死亡) 7.司马懿 8.荀彧(死亡) 9.诸葛亮(放逐) 10.陆逊(警长) 11.姜维 12.郭嘉(死亡)】

  陆逊:“警左。”

  “7号玩家发言。”

  司马懿继续眼神死地碎碎念:“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……孙权是猎人?他为什么带了他心目中的预言家?那孙策是什么?_?穿他衣服的狼人牌?但孙策不是周瑜和荀彧的双金水吗?难道诸葛亮才是真的预言家?那郭嘉在玩什么?女巫carry带崩全场?……细思恐极,狼人杀玩到这份上也是没谁了,我决定弃票,过。”

  “4号玩家发言。”

  贾诩好像终于睡醒了一样睁开眼:“别急着放弃嘛,来,再盘一盘,2号赵云是好人吧,5号孙权是猎人,也是好人吧,剩下的1号曹丕自爆是狼人,周瑜郭嘉里出一女巫一狼,但郭嘉不可能是狼啊,他要是狼一定知道女巫已经死了,犯不着自刀,所以周瑜做不成女巫,6号周瑜是狼,荀彧诸葛亮里出一预言家一狼,对吧,现在两个一起走了,所以场上还剩一狼,如果说荀彧是狼,那最后一狼就是孙策,双金水金刚狼,但孙策到昨天为止还在怼荀彧,票型是不会撒谎的,而且荀彧和周瑜怎么看都不共边,除非是第一天夜里就商量好的格式,”贾诩顿了顿,“不是没可能,但可能性很小,另一种可能是诸葛亮是狼,那就很简单了,孙策金水,拿警徽的10号陆逊也是金水,我底牌是好人,从司马懿和姜维里出,这两人一直都在划水吧,反正场上怎么算都只能有一狼了,再听孙策一轮发言,陆逊归票吧,过。”

  “3号孙策发言。”

  孙策抽了抽嘴角:“我不是猎人,好吧,这话约等于废话,”他看向周瑜,假哭道,“我没想到周公瑾居然欺骗纯洁少男的感情,我信了啊!我真以为他是好人,还为爱穿猎人衣服帮他怼人,周公瑾你没有良心,嘤嘤嘤。”

  周瑜一脸“风太大我听不清”。

  孙策抽了抽鼻子,不演了:“好吧,我不知道你们信不信我,但是真的不能出我,因为我是场上最后一神。没错,我是白痴,我真的是个白痴,这张牌有毒……过QAQ。”

  “11号玩家发言。”

  姜维:“啊?孙策你真的是白痴?那你真的是白痴(¬_¬),场上就你一个神了,今天出错了晚上狼砍你一刀就游戏结束了,我底牌是个民,但我觉得不能出我,4,7里面出吧,讲道理4号贾诩也很有嫌疑啊,前面一直划水,今天忽然开始认真了,还把场上唯一白痴拍出来了,怎么想都很可疑,还有7号,莫名感觉有点做作。”

  “10号玩家发言。”

  陆逊笑嘻嘻地拍了拍姜维的肩膀:“你别紧张呀,前面划水今天认真的除了贾诩不还有你姜伯约吗?贾文和先放一放,不要问我为什么,今天归票7,11pk,你们看着投,输了我背锅。”

  孙策,贾诩,司马懿投了姜维,姜维投了贾诩,陆逊投了司马懿。

  “11号玩家出局,请留遗言。”

  姜维:“我真的不是狼,以死证清白了吧。=_=”

  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  ……

  甘宁:“天亮了,昨晚是平安夜。”

  众人:我靠!!∑(°口°๑)❢❢

  司马懿:“爆了爆了,狼人交牌了。”
  
















  孙策:“我靠,谁是女巫啊?这么秀的吗!”

  周瑜:“陆伯言啊,这都看不出来。”

  陆逊在一旁静静喝茶,深藏功与名。

  郭嘉:“陆逊给我穿女巫衣服的时候我就知道了,不过你为什么三天不救人啊?太残忍了吧。”

  陆逊:“瞎玩,哈哈哈。”

  诸葛亮:“曹子桓一爆狼队格式就崩了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司马仲达让他当上帝了。”╮( •́ω•̀ )╭

  郭嘉:“仲达还是能苟的,我第一天就觉得他可疑了,结果居然活到了最后。”

  贾诩:“狼队刀法太菜了,你们用的西瓜刀吗?”

  周瑜:“刀仲谋那一刀不错。”

  孙权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  荀彧:呵呵。
  
  




♡♡♡

(阵营公布:

狼人:周瑜,诸葛亮,司马懿,曹丕

预言家:荀彧

女巫:陆逊

猎人:孙权

白痴:孙策

平民:郭嘉,赵云,贾诩,姜维)




♡♡♡

  剧情回放

  第一晚

  狼人睁眼。

  甘宁:你们要杀谁?

  周瑜,诸葛亮,司马懿,曹丕面面相觑。

  诸葛亮:赵云吧,随便刀一刀,反正第一天女巫也会开药的。

  狼队选择了2号(赵云)。

  狼人闭眼,预言家睁眼。

  荀彧:验周瑜。

  甘宁:他是狼人。

  预言家闭眼,女巫睁眼。

  甘宁:赵云死了,救吗?

  陆逊:……不要,我要用毒药。

  甘宁:???

  陆逊:使用对象周瑜。
  

  第二晚

  诸葛亮:曹丕为什么要自爆(´-ι_-`)

  司马懿:=_=

  诸葛亮:刀女巫?

  司马懿:嗯,是郭奉孝吧,一直在怼周瑜,估计就是他泼的。

  狼队选择了12号(郭嘉)。

  狼人闭眼,预言家睁眼。

  荀彧:孙策。

  甘宁:他是好人。

  荀彧叹气。

  预言家闭眼,女巫睁眼。

  甘宁:郭嘉死了,救吗?

  陆逊:(陷入沉思)不救。
  

  第三晚

  司马懿:=_=

  甘宁:杀谁?

  司马懿:随便吧,反正都输了,就孙权好了,感觉像是白痴,刀了明天穿个白痴衣服看能不能再苟一下。

  狼人闭眼,预言家睁眼。

  荀彧:司马懿。

  甘宁:他是狼人。

  预言家闭眼,女巫睁眼。

  甘宁:孙权死了,救吗?

  陆逊:场上还有三个神呢,不救。

  第二天白天,孙权开枪带走了荀彧。

  陆逊:………


  
  

—TBC?—

  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紫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